心里话 忧音乐带出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爱它 可以么 ?

music  
is a visible thing ..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see it
feel it...
by implement ur heart
then listened to it
then   u will understand
music
sometime  it was like a slide show
with a title 
.long life.
it translate different mood
happy sad angry regret embarrassed  disapointed  
so  as a result   
we will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when we're relax-ing..


当我听到这歌曲   有时静下来     真的让我想起   那一幕幕   让人心痛的画面   
那   有时真让我不禁留下那多事的眼泪 心  就像被伤害后  再加多几刀   
面子书也总是有人share the link/video    许多的许多人     都会为这事    多多评论
然而    受害者只是得到了一些支持  却没得到真真的帮助  

      那天    到某家餐馆    我和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食物来了    肚子也饿得打鼓了
正吃得爽爽时  突然听到miao miao声    知道的   一定是小猫找食物     随着   寻找那猫咪  顺便给它吃      谁知   那猫的背后   有这一块deep deep 的伤痕   那正是被人用烧水烫过的痕迹    !!爸爸说    这多数是因为    猫有种爱粘人的习惯    加上时常发出    maomao声    工作人员一气之下   不折手段的   结果     


当时心想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样?  良心都被狗吃掉了是不是?“
如果我亲眼目睹着事件发生    我一定骂他们  报警察  有钱的话   一定帮他们进行治疗  让他们好起来    
当时    我心中有好多的如果      
可是    那都只是想不是?   回头一想     如果我有钱    那十几年后的事?   俗语说的好
口惠而实不至      我   又有何能力    帮助他们?   除了一味的自己在生气    骂那些人的不是    那  我还能怎么样?   我    又怎么能帮得了他们?    钱    我没有    爱心多也没用     拿回家照顾他们    爸爸也不给啊     
可怜的动物们    难道人们对你们的行为   我们就这样  无视吗?  难道   我们就没有能帮你们的吗?   难道人们就能继续   因为无聊  好奇   白痴  而继续胡作非为吗?   !!!!!!!!!!太过分了!!~请珍惜生命……经管是小小的动物……我们也得保护他们……换他们一个快乐的生活~

2 条评论:

  1.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长大后赚到的钱
    捐一些给爱护动物的协会
    希望可以帮到那些小动物

    回复删除
  2. Actually,v can help them.No need use money,I have been help those animals.Yes,take care those animals is very tired n danger 'cause they can bite when they pain or scared.But is very meaningness...^^

    There workers tell me,u can use ur money 2 help them.U also can use ur power 2 help them.
    Will,u can't help ALL animals but u already try ur best 2 help them.

    回复删除